收藏!2023年十二生肖健康運勢全面解讀

【方圓九鼎】台北命理老師推薦,自觀元辰宮,算命感情推薦,健康運勢,八字命理,紫微斗數流年,財路,改運補運,打開財富之門,調理財運,貴人相助,風水布局,人際關係,紫微斗數命盤,前世今生,心理諮商,台北算命八字推薦,心理診療師推薦,命理網站推薦,命理學線上, 線上算命免費,運勢不好改運.jpg

★鼠

屬鼠人在2023年可以得到“天德”和“福星”的照耀,可逢凶化吉,健康方面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。

不過由於受到“咸池”的負面影響,屬鼠人可能會遇到很多聚會和飯局,容易暴飲暴食,會給腸胃健康造成很大的負擔。一些不必要的飯局就推掉吧,健康為重。

另外,由於受到“子卯相刑”的負面影響,屬鼠的女性最好定期做婦科檢查,這樣才能做到有病早發現早治療。明年也不是適合備孕的年份,若求子息,還需謹慎。

★牛

2023年屬牛人在身體方面不用過於擔心,只是情緒可能不太穩定,精神和心理方面多有煩憂,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事業和財運的發展,務必注意。

遇到不開心的事情,要多與人溝通交流,還可以多去做運動,或者外出旅遊,這樣也能夠讓身心健康愉悅發展。

需要提醒的是,屬牛人這一年家宅運勢不太好,可以考慮改變家裡的裝修,或者是購買新的家具,這樣有助於催旺家宅運勢。

★虎

2023年屬虎人會受到“病符”凶星的負面打擊,身體上會出現很多小的問題,比如發燒感冒、腰酸背疼等等,平時應該注意飲食和鍛煉,提升個人的抵抗力和免疫力。

此外,還會受到“亡神”凶星的影響,屬虎人一定要關注家中老人的健康狀況,要定期帶他們去做全面的身體檢查。也可以選擇重新裝修家居環境,或者是購買新的家具,這樣都能夠有效催旺家宅運勢。

★兔

由於2023年是屬兔人的本命年,加上很多凶星打擊,整體的狀況會變得比較糟糕。

“太歲”、“伏尸”、“三刑”凶星會給屬兔人帶來很多大病和小病,“劍鋒”凶星容易帶來意料之外的流血事故,屬兔人要注重身體保養,同時提高安全防範意識。如果想要化解血光之災,那麼可以考慮去洗牙或者是獻血。

另外,“伏尸”同樣很可怕,可能會影響到家中長輩的身體健康狀況,屬兔人要多多關注老人的身體。

★龍

屬龍人2023年由於受到害太歲的負面影響,可能會舊疾復發,尤其是在皮膚、腸胃,以及關節等方面,應提前複查,做好養護。

新一年要保持個人衛生,注重家居打掃,飲食方面忌生冷油膩。而且由於人際關係的問題,可能會情緒起伏不定,導致睡眠質量變差,一定要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態。

建議閒暇時外出遊玩,吸收大自然的正能量。對於春夏出生的屬龍人來說,適合到寒冷的地方生活,如果是秋冬出生的人,則適合到炎熱的地方。

★蛇

明年屬蛇人會受到“孤辰”凶星的影響,容易感到孤獨寂寞,情緒低落,心理健康不容忽視。

屬蛇人身體上不會出現太多病痛的問題,主要是心理方面,可能要多花些心思開導和疏解。尤其工作任務繁重,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,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,還要加強體育鍛煉,不要總是坐著或者是躺著。

另外,還會受到“飛廉”凶星的影響,出門在外,一定要遵守規則,提高警惕。

★馬

屬馬人明年整體健康運勢表現不錯。只是要小心“勾神”及“貫索”凶星,因為它們會帶來氣管喉嚨等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,如果是老師、歌唱家或者是其他工作性質與說話有關的職業,都要注意保護喉嚨氣管。要注意家中空氣質量,保持通風散氣,可以放置一些綠色植物。

對於懷孕的屬馬女來說,要將身體健康放在首位,懷孕初期不要到處張揚,更不要經常打理家務活,或者搬動家中的雜物,以免引發意料之外的流血事故。

★羊

屬羊人2023年身體健康狀況還算不錯,不過容易受到多顆凶星的牽連,情緒上可能會變得有些低落。

“五鬼”凶星擾亂思緒,會讓人疑神疑鬼,影響正常的學習生活和工作。一定要保持樂觀豁達。 “浮沉”可能會引發水險,尤其是對於年輕的小朋友來說,千萬不要隨便下河游泳,或者是進行水上運動。 “黃幡”可能會打壓到家人的身體健康狀況,要隨時關注家人的身體情況。

此外,在“五鬼”及“華蓋”的影響之下,屬羊人可能在職場中也會承受巨大的壓力,心情難免壓抑。建議屬羊人多去戶外吸收大自然的正能量。

★猴

健康方面,由於受到“死符”星的沉重打擊,屬猴人2023年要隨時關注家中男性長者的身體健康狀況,有不適要及時就醫。 “劫煞”凶星可能會帶來天災人禍,屬猴人平時要關注天氣變化,惡劣天氣應盡量避免外出。因為旅遊或者出差需要出門的話,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,以免遇到意料之外的打擊。

★雞

在兔年裡,由於受到“卯酉相衝”的影響,屬雞人容易出現婦科疾病以及流血事故,日常要注意安全,遠離金屬等危險源頭。 

在日常運動鍛煉中,要小心足部扭傷,更不要進行危險性很高的戶外運動。懷孕之人,要低調安胎,懷孕前三個月不宣揚,也不要過度操勞。

如果想要降低衝太歲帶來的負面影響,屬雞人這一年可以考慮在立春的時候獻血或者洗牙,這樣能夠有效化解血光之災。

★狗

2023年屬狗人在“羊刃”的負面影響之下,可能有意外受傷、手術開刀等風險。可以在身上佩戴開運的吉祥飾品,這樣能夠抵禦危難。

同時,在“天厄”的打擊之下,明年出門在外容易受到天氣變化的影響,可能會遇到一些極端天氣,最好提前購買保險,以免讓自己或者是車子受到巨大的損害。

好在還有“龍德”及“紫微”吉星的助力,身體上並不會出現嚴重的疾病。

★豬

對於屬豬人來說,在兔年裡由於受到“白虎”凶星的負面影響,可能會遇到脾氣特別暴躁的女性,還有可能出現血光之災。一定要提高安全防範意識,平時不要與人產生糾紛或者是衝突。不管是家裡養寵物,還是出門在外,不要惹怒動物,小心為上。

同時,“地煞”及“白虎”具有意外受傷的意象,明年千萬不要參與高危運動,比如說滑雪、爬山、攀岩等,否則容易遇到意外流血事故。


方圓九鼎 |王鴻翔老師先端導引術 | 台北命理老師推薦,自觀元辰宮,八字命理,紫微斗數流年,改運補運,風水布局,紫微斗數命盤,前世今生,心理諮商,心理診療推薦

 

【方圓九鼎身心靈教育平台】
諮詢王鴻翔老師先端導引術:https://www.fyjdsoul.com/
方圓九鼎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gyuanJiuding
方圓九鼎Youtube頻道: https://reurl.cc/A7MKkp
Line先端導引術-心靈交流站:https://line.me/R/ti/p/@845bisbw
現場導引地址 : 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324巷4弄8號1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先端導引術 #財富運勢  #財富之門 #貴人相助 #健康運勢
#前世今生 #元辰宮 #陰陽會 #預觀未來 #風水 
#附靈溝通 #天賦開發 #財運 #不明病因探索
#同頻共振 #紫微斗數 #財路 #姓名學
#台北命理老師推薦#自觀元辰宮#算命感情推薦
#八字命理#紫微斗數流年#改運補運#風水布局
#紫微斗數命盤#前世今生#心理諮商
#台北算命八字推薦#心理診療師推薦#命理網站推薦
#命理學線上#運勢不好改運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方圓九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